現在的時間,我被迫坐在電腦,為這兩天空白的兩天加添一點安全感。

現在晚上10點,是該上床預備周 的來臨,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,我很不願意,但卻被迫要接受老闆的無薪周末加班。

事實上我可以有一萬個理由要求對方說我做不到,即便現在坐在電腦前也依然可以預料隔天會被罵一頓,這種天,很難熬..... 我每天上班像是在數饅頭一班的煎熬,本來邊哭邊禱告只希望上帝幫助我有新的轉機,但一周又一周過了,對自己的迷茫沒有減少,未來的道路沒有比較清晰、做的工作沒有比較開心,

記得剛出社會時我很開心樂於加班,顯示自己的被需要,現在只是單純為了錢,突然發現工作追求的只有錢,沒有理想、夢想是很可悲的一件事。

上周有幾天為別人做了很多事,為自己做的事情卻很少,但我竟然感到不開心:比方說我決定幫老闆去拿他私人要跟廠商買的蠟燭的時候,本應該是個好意,但卻要小心翼翼地解釋廠商公司跟我的住處很近,避免招來其他懷疑,為何要這麼辛苦?

在這裡最累的,就是再怎麼存善,都還是會招來懷疑不被信任。我想我應該好好禱告求上帝保守我不被人的謊言話語來綁架。

現在的工作折磨到,只要多待一天這間公司,就連周末都是一種折磨了~ 上帝,我呼喊祢快救救我!!

總歸,今天的最後任務是將報告要做的方向先大概看過就睡了,一切明天再說。基於主管周二開始 休長假,只剩下明天可以做完報告並修正這格無敵大挑戰,以現在的狀態來看,我已經非常大膽了。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對,上帝守護我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抒發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看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